Thursday, March 17, 2011

~ 脆弱的心 ~


人,不是想象中的那么坚强,
那么勇敢,
他也有他脆弱的时候。
往往外表越坚强,
内心却越容易受伤。

事情一而再,再而三的发生,
让我开始无法承受。
各有各的说法,
各有各的理由,
可是出来的结果却很有冲突。
往往已经伤害了,
却不知道以伤害别人。
他人唯有默默地承受伤心,
一切自己扛。
但是一个人的容量真的有限,
到了定点的时候,
就是时候要爆发的时候了。

昨晚受到了一个消息,
其实自己也估计得到,
可是不确定答案,
所以就发了短训给某位朋友,
结果不出我所料。

听到的时候心情还可以,
可是越聊心情越不好。
再次的哭了!!

原以为自己能够再次看开,
谁知道原来不行,
自己还是承受不住。
很感谢那某人尝试想要安慰我。
对上一次也是这样,
这次也是一样的结果,
我想也是时候再次作出某个决定,
不好意思我的朋友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