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0, 2009

~~可惜不是你~~

爱情是很现实的东西,
是你的,
就可以长久拥有;
不是你的,
就只能享受短暂的回忆。

就像人类常所说的:
“你可以选择不爱我,
可是你不能阻止我去爱你!”
记得曾经有一次,
有一位朋友就这样告诉我,
但是我还是没给任何的反应。

没感觉的爱情是很难继续相处,
可能开始的感觉会是错觉,
也可能是正确。
可是,
当自己已发现不是自己想要的那一种感觉的时候,
那时候的自己就得要做选择。

我承认我是很自己是一个很自私的动物,
没有感觉的爱情、伤害自己的爱情、我都会较早解决,
一,
无须浪费对方的时间,
二,
无需再要对方为你做任何东西,
三,
不要让自己那么辛苦下去。
四,
无需再让他人更加伤心。
其实,
也不是说辛苦,
只是不浪费大家的时间或感情吧!

最近的我就面临这样的问题,
觉得自己做错了选择,
其实不应该接受,
因为自己心里的心病还没被治疗好,
很难去接受新的恋情。
可是,
当时的我却还是接受,
做错了这一步,
就让这位朋友很伤心,很伤心。

其实,
我不是故意的,
我真的有尝试过与你在一起,
可是还是过不了自己那关。
真的很抱歉。
现在可能无法在一起,
不代表过后没有可能。
可是,
我却不知你的想法是什么!!
请原谅我的自私,
请原谅我的决定。

一下这首歌,
是我送给你的歌,
这只是我现在的状况,
现在的心声,
希望你明白!
有缘的话,
未来的日子在相逢!

可惜不是你 梁静茹

这一刻 突然觉得好熟悉
像昨天 今天同时在放映
我这句语气 原来好像你
不就是我们爱过的证据

差一点 骗了自己骗了你
爱与被爱不一定成正比
我知道被疼是一种运气
但我无法完全交出自己

努力为你改变却变不了 预留的伏笔
以为在你身边 那也算永远
仿佛还是昨天可是昨天 已非常遥远
但闭上双眼 我还看得见

可惜不是你 陪我到最後
曾一起走却 走失那路口
感谢那是你 牵过我的手
还能感受那温柔

那一段 我们曾心贴着心
我想我更有权力关心你
可能你 已走进别人风景
多希望 也有 星光的投影

努力为你改变却变不了 预留的伏笔
以为在你身边 那也算永远
仿佛还是昨天可是昨天 已非常遥远
但闭上双眼 我还看得见

可惜不是你 陪我到最後
曾一起走却 走失那路口
感谢那是你 牵过我的手
还能感受那温柔

可惜不是你 陪我到最後
曾一起走却 走失那路口
感谢那是你 牵过我的手
还能感受那温柔

感谢那是你 牵过我的手
还能温暖我胸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