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2, 2009

~~岳叶的相约故事 Part1~~

岳叶不直觉也约会了两次。
在很久之前,
岳叶已经见过一次面,
彼此都是透过朋友所认识,
当时的我们也不那么得熟。

七个月后的见面,
可感觉到小岳变得蛮多的,
说变了些什么,
小叶又说不出口,
只感觉到小岳已经与众不同。

上星期六(19/09),
小叶就和夏日疯到Kuchai Lama的一间Shabu-shabu吃晚餐,
(其实晚间岳叶已经是有约会了。)
吃完晚餐后,
小叶也和夏日疯一起到Sunway Pyramid那儿走走。
(其实是要到那儿赴约。)
夏日疯也不介意一起陪小叶到那儿去逛逛。
说真的,
那么久没见到小岳,
其实满怕无法认出本尊。
当小叶还没到戏院的时候,
小岳的短讯就到了:
你在哪里呢,我已经到了!
其实小叶也在附近了,
就四处往往小岳的踪影。
突然间,
小岳就走到我的面前了。
(其实有点吓到啦!)
见面后的岳叶,
就开始聊个不停,
连在排队买票根的时候都在聊。
(外人都以为我俩不是排队买票的呢!!^^)

终于,
到我们要买票了。
在挣扎要看Final Destination 4和G-Force之间,
最后,
我们还是选看了G-Force。
买了票根后,
过后我俩就到旺角那儿喝茶,
就从9.30pm聊到11.00pm左右,
就往戏院方向走去。
间中我俩就聊了彼此的工作、旅游经验等的事情,
当时还聊到蛮高兴的。

看戏中,
小岳还很贴心的借我外套,
(其实事先吩咐小岳带的,
怎知小岳真的有带。)
就这样我们就看到凌晨1.00左右,
过后我们便去喝茶吃东西。
之后,
我们也便各自回家去了....

P/S:
原本当时是不打算看着套戏的,
因为小叶的朋友说不是那么得好看,
而小叶也以为是打仗的片,
所以就不那么的赞同要看。
可是到了电影院买票的时候,
看到那儿的板子,
放着是可爱的鼠鼠,
就回心转意看着部片了。
过后,
还给小岳说,
我没介绍错吧!!
当时真的不好意思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