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0, 2009

~~对不起,伤了你~~

其实,
当你没告诉我事实的时候,
我也已经猜测得到你还在等待着我,
我真的觉得很对不起你。
若我当初没做任何的决定,
你是否会那么的伤心?

从我说要冷静的时候,
我可感觉到,
你应该会为我留下不少的眼泪。
你为了我没任何的胃口,
可能也因为我而导致自己生病了。
所以,
当时我不知是否应该告诉你我的决定。

直到我回来后,
也是我该做决定的时候了,
我就做了一个很自私的决定,
就是选择放弃。

放弃你,
不是因为你不好,
放弃你,
不是因为你伤害了我。
放弃你,
是因为我不想浪费你的时间在我的身上,
放弃你是因为我的心理还是有位放不下的人。
所以我才会有这样的决定。

我其实也希望能够有个好的结局,
可能真的是时间还没来临吧!!
所以才会有这样的事情发生。

若我没有在想念着,
可能我们已经很开心在一起共患难了。
也不会让你为我而流泪!!
对不起,伤了你!!!

2 comments:

Jotunn danny said...

我想你目前还是忘了拍拖的事吧,专心工作,不要整天说寂寞。EVEN 有个人可以让你去拍拖,但是你始终还是不能放下他!为什么?就你说的不要为了一棵树然后放弃一片森林。现在的你就放弃了一课很好的树,一片很好的森林。

最后问你自己,到底你要的是什么?

Tuanku said...

時間能沖淡一切。。。這句話是騙人的。
要遺忘一個人,除了需要時間,還需要決心及行動。問題是,你下了這個決心嗎?
人的心是很狹窄的,同一時間是裝不下兩個人。把自己的心空出來吧!
對自己好一些、對有心人公平些,讓“過去”過去吧。
你仍然惦記著的那個人,知道你的用心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