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5, 2009

~~之前之后的分别~~

人的变化实在快的很。
从前的我,现在的我,未来的我;
从前的你,现在的你,未来的你,
从前的他,现在的他,未来的他,
每个阶段,每个时间,每个时刻,
人都会不停的改变,
改变自己的生活习惯;
改变自己的情绪;
改变自己的性格;
每一天每一分每一秒,
都会在不同的环境之下,
让我们慢慢的改变。

文言:
这阶段的我,
是否有所改变??
还是现在的我,
依然是以前的我。
近期的工作,
真的让我喘不过气,
所有的东西,
同时间涌上而来。
之前的不快乐,
之前的压力,
今天又在出现!!
喜怒哀乐,
一时间能在脸上看得见,
我也不想有这样的情绪。
可是,
真的无法忍受!

到底我还能忍多久,
还能憋多久!!
我--自己也不知道!!

3 comments:

Unknown said...

认为时间到了
就暂时休息一阵子
路有多远这的确是没有人会知道的
如果看见未来
歇歇后再继续走吧
若要选择改变就要三思而后行
不妨问问身边人意见之类的
再难熬 身边朋友都会支持你的
加油
=)

Simon said...

你依然是你,
改变的只不过是周围的环境
你要坚强面对艰难的时刻哦~

J@sp3r Y@p said...

谢谢你们的意见,
当时间到了我就会开始放慢脚步了,
不然真得快崩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