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8, 2009

~~失落沙洲~~




失落沙洲徐佳莹

又来到这个港口
没有原因的拘留
我的心乘着 斑剥的轻舟
寻找失落的沙洲

随时间的海浪漂流
我用力张开双手
拥抱那么多 起起落落
想念的还是你望着我的眼波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来
只是当又一个人看海
回头才发现 你不在
留下我迂回的徘徊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来
只是当又把回忆翻开
除了你之外 的空白
还有谁能来教我爱

又回到这个尽头
我也想再往前走
只是越看见海阔天空
越遗憾 没有你分享我的感动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来
只是当又一个人看海
回头才发现 你不在
留下我迂回的徘徊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来
只是当又把回忆翻开
除了你之外 的空白
还有谁能来教我爱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来
只是当又一个人看海
疲惫的身影不是我
不是你想看见的我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来
只是当独自走入人海
除了你之外的依赖
还有谁能教我勇敢

除了你之外 的空白
还有谁能来教我爱


文言:
最近常听到一首歌,
觉得歌词还蛮有意思的,
所表达的词句,
仿佛有点关联到自己一样,
也让我不知觉回忆起某人。
其实,
事情都已过去,
也不知为何自己会那样。
之前的心情,
最近又迎面而来,
脑海都不断在回忆彼此的一切,
朋友都劝我不要想那么多,
可是却无法控制自己的脑海。

我很想忘了一切,
从新过新的生活。
可是,
命运却不是如此,
命运总喜欢作弄人,
会突然间让人回忆起以往的事情。
不管开心或否,
就像黑白电视机一样,
一幕一幕的在脑海里出现,
导致心情有点混乱,
都不知自己到底是否真正的开心,
还是冒充的开心。
我,自己无法了解自己的心情,
我,自己也无法了解自己的情绪。

到底何时才能完完全全的给忘记呢?
到底何时才能开开心心过新生活呢?
到底何时才能从魔界世界跳出来呢?

我~~不知道!!!

2 comments:

lanecher said...

我最近也很愛這首歌曲!Lala詮釋得很好!
第一次聽的時候就覺得很不錯,之後看到MV再配上歌曲,哇,還感動流淚呢!
哈哈哈...當想念一個人的時候聽這首歌,應該都會特別有感覺吧?

J@sp3r Y@p said...

是的,很有感触咯!!
会想起与某人开心的日子,
可是又会导致人家伤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