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1, 2009

~~喜怒哀乐~~


最近的小叶,
不知心情是如何,
时好时坏,
甚至连同事都察觉得到呢!!
其实本人也不只是什么事情的影响,
让小叶最近陷入时好时坏的性情,
情绪也不受自己的控制。
有时候就很高兴的心情,
有时候就很郁闷的感觉,
有时候眼睛会不知觉的想流泪。
连我自己也无法去预测明天的我是否会是怎样的心情!!
当我不那么的高兴时,
朋友都会慰问我,
到底我发生了什么事情。
可是我却无法给他们一个完整的答案。
有些朋友会像是否与之前的事情有关,
又或者是最近的我是否面临某些事情!
种种的问题都浮现在他们的脑海里,
当他们问起我的时候,
我只会回答,
没什么啦!!
我有什么是吗?
可能是累的关系吧!
就只有回答他们这几个答案。
朋友们,
很谢谢你们给与地关心,
谢谢你们所给与得意见,
也谢谢你们的陪伴,
我会没事情的,
可能真如你们所预测的问题发生了,
但是我还是会慢慢的去解决。
放心,
我还是会回来的,
我依然是我,
可不会有任何的改变!!!!
!!谢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