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4, 2009

~~小叶心情复杂~~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为何心情会不断的转变,
我已经无法再忍受自己的心情大变了。。。
很辛苦很辛苦!!!
有时候开心,
有时候伤心,
真的人受不了了!!!
有什么方法可以解决呢??
有什么方法可以改变这情况呢?
旅行,尝试过;
唱歌发泄,都试过;
狂吃,也尝试过;
默默流泪都有过,
到底还有什么法是可以救救我呢?
每天嬉皮笑脸的掩饰,
也无法长久的,
辛苦的永远是自己。
难道我就无法忘记吗??
无法逃脱吗?
一辈子都得在这记忆中吗?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Titah tuanku: My Yap, 做囘自己吧。開心就笑,悲傷就哭。不要再掩飾自己,你會很辛苦的。你的人生才剛剛啓飛,不要被情緒影響它的旅程。Be Happy.

J@sp3r Y@p said...

问题不在于哭或不哭,
而是放不放得下。。。
事情过了1年有多,
可是我还是无法给忘记!!
有时候朋友都说我很执着,
但我无法控制。。。
回忆依然会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