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1, 2009

~~心事谁人知~~

到底我要的是什么呢??
到底我在想些什么呢??
自己真的很矛盾!!
失去的东西,
过去的东西,
我们是应该要忘记,
可是我却发现我无法忘记那一切。
一点一滴,
都会浮现在我的脑海里。
无论逛街、看戏、吃东西、曾去过的店面、
曾去过的发廊、曾去过的餐厅,
一切都在我的记忆里。
网上遇见,
心里会不知不觉地想要聊天,
可是却没有勇气用小老鼠按上。
经过那座公寓,
就会想起,
一起吃晚饭、
一起煮饭、
一起看戏的点滴。
当初为何会有那样的结局呢?
为何会有那样的决定呢?
我不明白!!
当初知道那决定,
我已经知道!!
当时真的很伤心、很伤心。
一切还好好的,
可是却会有这样的决定。
我当时唯有默默的决定,
也尊重你的决定。
不会生气当初的决定,
也不会介意当时的决定,
只会给与好好的祝福。

我是否放弃不了呢?
我是否还在挂念呢?
我是否还是爱着呢?
我------不知道!!
谁能告诉我这一切呢??

2 comments:

阿河 said...

弟,我们要一起加油。

J@sp3r Y@p said...

谢谢阿,大佬 !!